德州黄河建业公司:强化财务意识 规范制度管理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29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29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日常财务行为,提升财务管理水平,近日,德州黄河建业公司举办了以“强化财务意识,规范制度管理”为主题的财务知识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日常报销的票据管理、审批流程、规范操作及财务风险防控。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对实际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讲解,让参培人员掌握最新财务制度和工作流程,提高了风险防控意识。此次培训在现场设置了答疑环节,财务人员积极进行课堂互动,现场学习氛围热烈,有效激发了参培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事例生动具体,加强了理论知识学习和实操技能的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财务人员从温故到知新,夯实财务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开阔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增加了业务知识储备。今后,建业公司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全公司范围内大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财务人员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刘新状  宋海英)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