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黄河建业公司:喜迎二十大 砥砺前行展风采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30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30日讯   秋高气爽佳节到,强身健体正当时!为持续巩固幸福单位建设,不断增强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公司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9月28日,德州黄河建业公司举办了“喜迎二十大,砥砺前行展风采”迎国庆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摸石过河,毛毛虫,巨人脚步、东南西北跑、推铁环、定点投篮6项团体项目。大家同场竞技,协力配合,比技巧、比默契、比速度,赛场上空时刻回荡着职工们的阵阵欢笑声。本次活动既展示了个人的竞技水平,又体现了团队的合作竞争,是一次集娱乐性、趣味性、竞争性、协作性为一体的健身活动。

本次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运动带来的欢乐与健康,共同展示“建业人”团结奋进、永葆青春、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运动会为契机,加强同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风貌和昂扬斗志投身各项工作之中,为完成公司本年度工作目标再添动力。(文:陈晨  图:钟冉冉)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