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东郊浮桥公司:喜迎二十大 全民健身在行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30 来源:本站原创

飞镖比赛(高鑫山 摄)

篮球友谊赛(王欢 摄)


本站9月30日讯   为迎接国庆佳节的到来,9月28日,济南东郊浮桥公司与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全民健身在行动”联谊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的项目设有篮球、跳绳、踢毽子、飞镖、托乒乓球往返跑等趣味项目。篮球场上,大家奋勇拼搏,随着一次次的抢断一次次突破一粒粒进球,在球员与场边啦啦队的欢呼助威声中,气氛达到了高潮。通过一天的比赛,各项目都角逐出了优胜者,颁奖结束,大家手中拿着单位细心准备的奖品,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运动会也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运动会,增加东郊浮桥公司团结互信,增进职工感情,激发拼搏精神,培养职工之间的团结互助意识,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带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让济南黄河凤凰大桥的工作再攀新高。(高鑫山)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