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河务局开展“迎国庆 促稳定”安全生产检查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30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30日讯   国庆假期临近,近日,东营黄河河务局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强化源头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稳定开展。

该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任成员的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防汛料物仓库、工程运行以及基层管理段所等进行了拉网式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认真查找事故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责令有关部门尽快落实相关措施,明确责任人,及时进行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检查组要求,要加强值班力量,强化岗位责任制,严格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应急协调,畅通信息报送机制,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加强车辆管理,严格落实节假日封车制度;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督促职工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出入市提前报备;加强对仓库等重点部位的消防管理及用电安全,认真落实消防责任制,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今后,该局将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工作力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石璐)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