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黄河河务局:不负韶华 迎“篮”而上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30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30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9月28日,邹平黄河河务局工会委员会组织青年职工与邹平市实验中学教职工开展了一场激烈又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生。赛场上双方参赛队员信心十足,比赛气氛激烈紧张、令人振奋。随着裁判哨声响起,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持球推进、突破分球、挡拆策应、低位单打,各项篮球战术在球场上精彩呈现,在场球员每球必争,每攻必拼,角逐异常激烈。

此次比赛加强了河地交流,激发了两单位职工青春活力,展现了团队凝聚力,紧密了相互之间的关系,逐步构建了“互学互鉴,互帮互促、携手向前”的工作新格局。(位召田 张丹)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