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黄河河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幸福河”庆国庆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10-8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30日讯   为展现职工风采、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在运动中激发团队协作力、增强团队凝聚力,9月29日,博兴黄河河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幸福河”庆国庆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将趣味游戏与体育运动相结合,分团体赛和个人赛,设有“托球跑接力”“套圈”“飞镖比赛”“拔河”等比拼项目。突出“趣味”的主题,既有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有团队合作竞争体现,集运动性、趣味性、互动性、安全性、挑战性于一体,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加油声、叫好声不绝于耳,兴奋快乐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活动结束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体魄,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斗志、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冯昀  董欣)

拔河

飞镖

托球跑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