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黄河河务局:唱黄河赞歌 颂祖国未来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10-8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30日讯   9月29日,垦利黄河工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建功幸福河”为主题的庆国庆大合唱活动。

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节奏响起,大合唱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着气势辉煌的音乐旋律,垦利局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歌喉嘹亮,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走在大路上》《当那一天来临》《学习雷锋好榜样》《游击队之歌》等红色经典曲目响彻演出现场,齐声合唱时高昂激越、铿锵有力,多声部轮唱时跌宕起伏、昂扬澎湃,全场观众情不自禁地跟唱,演出现场高潮迭起,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此次活动还邀请到离退休职工老党员李景成,他带来的吕剧《党的政策带来的好时光》,唱出了垦利治黄人凝心聚力、踔厉风发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后,该局将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幸福河”这一主题组织开展更多特色活动,努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氛围。(张新)

路庄、胜利合唱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义和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