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黄河河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升国旗为祖国献礼”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10-8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30日讯   丹桂绽开迎国庆,华夏复兴庆盛世。为庆祝伟大祖国76周年华诞,9月30日,历城黄河河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升国旗为祖国献礼”活动。

该局全体职工身着整洁的工装,排着整齐的队伍,举办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行注目礼,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两名青年职工代表致辞,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和历城黄河青年勇担责任,担当愿为、奋发有为的决心和意志。

据悉,该局在重大节日、重要时点坚持“升国旗”仪式,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全体职工赓续红色血脉,增强爱党爱国热情,歌颂祖国的辉煌成就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职工以焕然一新的面貌、昂扬奋进的姿态,开启新征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王琳  图:于硕)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