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河务局开展“不忘初心迎国庆 敬老爱老庆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30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30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加强精神文明建设,9月29日,在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山东黄河河务局联合按察司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迎国庆 敬老爱老庆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身披“黄河卫士”马甲、佩戴党员徽章的志愿者与社区老人一起做手工、聊家常。“五角星”“中国结”“火箭”……每件手工作品都突出了“国庆元素”,在展示她们心灵手巧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活动中,社区老人还与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年轻时经历过的艰苦岁月,讲述了祖国日益发展壮大给她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勉励青年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知党恩、感党恩,为社会多做贡献。


山东黄河河务局青年党员到“双报到”社区开展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用心陪伴、传播爱心、丰富社区老人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驻地关系,展现了单位的良好形象,推动了“河地融合”深入发展,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陈宁  邓蕾蕾)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