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黄河河务局组织开展观摩“治黄新一线” 欢度九九重阳节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29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29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德州黄河河务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德州黄河一线坝岸参观考察,观摩“治黄新一线”,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德州黄河的全新变化,再忆峥嵘岁月,共度重阳佳节。

老同志们先后到达王庄管理段、小八里管理段、豆腐窝管理段、阴河管理段,观摩了“三个全覆盖”建设情况、黄河号子展演,实地参观了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红心一号”文化广场、淤背区百亩梨园、法治文化广场等“治黄新一线”文化阵地。亲身感受德州黄河河务局基层治黄事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及黄河工程呈现出一幅幅优美的风景画。

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认真听取现场解说,详细询问工程建设情况,对当前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赞叹不已。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矍铄,兴致高涨,边参观边交谈,不时驻足合影留念,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对德州黄河的发展势头信心满怀。

他们对基层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表示赞同,对日新月异的变化赞叹不已,对强劲的发展势头给予高度的评价,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单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德州治黄事业在新常态下的新发展,为幸福河建设贡献力量。(王振山)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