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退休职工赴黄河三角洲参观学习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30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30日讯   为丰富职工退休生活,帮助退休职工了解黄河现状、近距离感受山东黄河变化,9月22日,山东黄河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退休职工赴黄河三角洲参观学习。

老同志们在全国首个以黄河文化为主题的公园——清风湖公园,先后参观了玉带桥、垂钓园、风车广场、明月山等园内标志性景点和建筑设计;在黄河口生态区,亲身参与过河口综合治理多个勘测设计项目的老同志们倍感亲切,入海口百里平原上的“芦花飞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方白鹳的人工巢穴,有“湿地精灵”之称的黑嘴鸥以及新鲜湿润的空气,无不提醒着党和国家为黄河三角洲生态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一致感慨黄河(三角洲)的面貌改变很大,说“黄河成了生态河、景观河”“老搭档老伙伴一起出来看一看心情很好”。今后,设计院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把山东黄河技术支撑作用发挥好,把离退休职工晚年生活照顾好。(文:李青雪 视频:马晓贝)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