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湖管理局不动产权证书办理工作再创佳绩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30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30日讯   9月27日,东平黄河河务局继汶上管理局9月26日拿到不动产权证书后,又办理完成防汛仓库、戴庙段管理房、进湖闸办公楼共计4栋建筑物,土地面积13684.3平方米、建筑面积2185.93平方米的不动产权证书,为东平湖管理局权属证书办理工作再创佳绩。

自产权证书办理工作启动以来,东平湖管理局各级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产权证办理工作部署,对产权证书办理工作,明确任务、分工到位、责任到人,并建立工作台账;根据审计整改工作要求和本单位实际情况,采取“内外协同作战”的方式,在积极查找单位内部档案资料的同时,主动与地方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查找原因、解决问题;克服一切困难、加班加点,积极推进房屋土地测绘、房屋和消防安全鉴定等手续的办理,尽快完成办证目标任务。

今后,东平湖管理局将进一步总结汶上管理局和东平黄河河务局办证成功经验,加大督导力度,争取早日完成资产权属证书办理工作。(赵发伟)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