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黄河河务局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夕阳情”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30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30日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9月27日,淄博黄河河务局机关组织老同志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夕阳情”活动。

在博山焦裕禄纪念馆,老同志仔细聆听焦裕禄的先进事迹,参观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历史图片、生活用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弘扬焦裕禄精神,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随后,大家来到淄水、沂水、汶水发源地参观学习。

“一天的行程,满满的收获,不仅受到了焦裕禄精神的洗礼,还领略了大自然的秀丽景色,放松了心情,联络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淄博治黄事业,为单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淄博治黄事业的新发展,为幸福河建设赋能助力。(霍玉华)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