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黄河河务局:河地共融 共庆重阳节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30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30日讯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 9月29日,滨州市河务局与滨州市建行共同举办了“欢度重阳 喜迎二十大门球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是由滨州黄河河务局与滨州市建行共同联合举办,本着“河地共融、快乐为先、友谊为重、竞技为趣、健康为本”的宗旨,相聚间彼此增进了情感交流,拉近了黄河与地方单位的关系。此次比赛共有四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的参赛队员身姿轻盈、步伐矫健,握杆、瞄准、撞球一气呵成,将门球穿过门框。虽然大部分参赛选手已白发苍苍,但打起来门球来却个个老当益壮、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他们用精湛的球艺演绎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通过比赛,老同志们既切磋了球技,又锻炼了身体,更展示了离退休老年朋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王丽)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