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工程集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10-8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10月8日讯   9月29日,山东黄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以《立根筑魂  凝心聚力 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新动能》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李斌围绕建党百年国有企业党建发展的经验、工程集团党组织和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以及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必须做好的程序性、规范性问题等五个方面讲授党课,引领全体党员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政治纪律,将落实中央重大部署、践行黄河战略、探索“河地融合”战略、全面优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为扛牢政治担当的重要检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集团要求,要积极践行省局“双高六出”工作理念,推动工程集团“五项改革”落地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敢为人先的创新勇气、深细严实的工作作风,创造黄河铁军新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商闽)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