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黄河河务局举办“喜迎重阳节 情暖夕阳红”老年门球赛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10-8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10月8日讯   岁岁重阳喜,九九话重阳。9月29日,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德州黄河河务局举办“喜迎重阳节,情暖夕阳红”老年门球赛,10余名老年参赛者精神矍铄,以运动、比赛的健康方式,迎接属于他们的节日。

比赛现场,老年选手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标准的站位、精准的瞄准、击球,一系列连贯的动作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与高超的球技,充分展现了“夕阳红”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风采与活力。

门球运动集竞技与健身于一体,深受广大中老年人喜爱,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门球运动发展,积极改建标准化门球场地,多次承办与齐河县老年门球队的交流比赛活动,不仅为广大门球爱好者搭建了互相切磋、交流球技的平台,也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王振山)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