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黄河河务局选派干部到“两化建设”试点段所蹲点驻守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4-18 来源:来源

本站4月18日讯   近日,德州黄河河务局选派三名副科级干部分别到潘庄闸管所、阴河管理段、小八里管理段蹲点驻守,实地参与“两化建设”和工程管理工作的全流程,主动发现、收集、解决问题。

据悉,此次蹲点工作是该局落实“双高六出”工作理念、基层段所“两化建设”任务的有力举措,同时也是局党组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的有效途径。该局要求蹲点职工要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开展相关工作,以“沉浸式体验”方式积极融入到基层段所“两化建设”工作的方方面面中,切实发挥好蹲点干部基层一线宣传员、联络员的“前哨”作用。

今后,该局将继续密切与基层的联系,结合实际制定具有德州黄河特色且行之有效的标准,指导基层段所“两化建设”工作开展,通过试点带动、评先树优等方式,推动该项工作全面铺开,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基层治黄铁军。(金杰)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