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黄河河务局〕聊泰铁路黄河公铁桥设计桥位下游建设临时施工设施准予水行政许可决定书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1-2-5 来源:本站原创

中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你单位于202122日提出的 聊泰铁路黄河公铁桥设计桥位下游建设临时施工设施 申请,本机关已受理。经审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一)项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准予你单位取得 东阿黄河河道(相应临黄堤防桩号36+670附近)管理范围内搭建临时钢栈桥、铺设临时施工道路及设置临时材料场 行政许可,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工程开工前,你单位应将施工安排送东阿黄河河务局备案。

二、工程施工及运行期间,你单位应严格落实工程保护措施、交通安全及环境保护措施,严禁向河道内倾倒垃圾;切实履行防凌度汛责任,接受黄河河道部门和防汛部门的监督管理。工程运行期满后,各种临时设施及废弃物必须清理干净,及时恢复黄河河道、工程原貌。

三、你单位应严格按照申报的施工方案施工,接受项目所在地各级黄河河务部门的事中事后监督管理。

(联系人:肖江  联系方式:0635-8527140)

         

          聊城黄河河务局

                                    2021年2月4日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