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黄河河务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8-9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8月9日讯    为提升广大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8月2日,东明黄河河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东明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活动现场,该局8名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劝导旗的志愿者们两人一组笔直地站在各自执勤路口上,协助交警开展疏通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等工作,大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创建的责任感,为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加快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陈文猛)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