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黄河河务局3名黄河青年党员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8-9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8月9日讯   近日,垦利区红十字会开展了2022年度造血干细胞血样集中采集活动,垦利黄河河务局3名“90后”黄河青年党员前往采集血样,加入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

据了解,造血干细胞移植是目前国内外治疗白血病等造血系统及免疫系统疾病的有效手段,加入中华骨髓库、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的志愿者越多,患者获得配型成功的机率就越高,获得新生的希望就越大。该局3名黄河青年党员看到垦利区红十字会发出的2022年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倡议书后,深深地了解到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的重要意义,积极踊跃前往集中采集点进行了血样采集,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用行动诠释了青年责任,以力行彰显了党员担当,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和爱心,让更多患者获得新生的希望,让生命更有意义。

生命因奉献而美丽,社会因关爱而和谐。今后,该局将不断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在新征程上传承和弘扬好志愿服务精神和黄河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展现黄河有为担当。(张梅楠)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