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黄河河务局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8-30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8月30日讯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8月25日,第五个“全民无偿献血月”到来之际,淄博黄河河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爱心奉献精神。

参加此次献血的党员志愿者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参加工作不久的新成员。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党员志愿者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扫码登记、献血征询、测量血压、检测血型及血液质量等准备工作。通过检测之后,大家有序进行采血,一袋袋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流入储血袋,场面温馨而秩序井然。符合献血条件的15名党员志愿者总献血量达4000毫升。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更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能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是一种社会责任,也是人生价值的一种诠释,倍感光荣与自豪。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更应当以身作则,积极引导和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去,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积极营造全社会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宋加明  韩梅)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