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顺通路桥公司职工英勇救火获赠锦旗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8-30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8月30日讯   8月26日,山东天禹物流公司车队戴队长一行人将一面写有“助人为乐 保民平安 为民消防 恩重如山”的锦旗,送至山东黄河顺通路桥管理有限公司建邦黄河大桥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手上,对他们在危难时刻英勇救火、拯救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行为表达感激之情。

“我们的物流车经常在你们这过桥,你们不仅文明服务工作做的好,而且救助火灾的方式方法也很专业。要不是你们帮着司机及时灭火,我们这次损失可就大了。今天我们特意赶过来,送上这面锦旗,表达我们的钦佩之情和感激之情。”戴队长说。

事发当日,一辆满载货物的厢式货车行驶至济南建邦黄河大桥收费站准备驶入收费车道时,车厢尾部轮胎位置冒起了浓烟。监控员将该情况反馈给班长刘宁和副班长宋立燕后,两人迅疾跑到事发现场,在远离收费亭的位置截停了该车。按照收费站火灾应急预案流程,班长刘宁马上电话联系了带班部长李士生。宋立燕跑回收费亭提来灭火器,打开保险销拿着喷管对准着火部位喷撒干粉。李士生从值班室提着水桶赶来,将满满一桶水泼在了着火部位。在大家的合力之下,火情很快被控制住,挽救了一整车几十万元的贵重货物。

一直以来,山东黄河顺通路桥管理有限公司在强化文明优质收费服务的基础上,每年都会组织收费站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熟知电器火灾、车辆火灾的抢险救援方式方法,不断加强处置突发事故的应急反应能力,提高了服务水平,赢得了广大司乘人员的认可。(齐进)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