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小八里管理段职工勇救翻车老人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8-31 来源:本站原创

救人现场


本站8月31日讯   近日,齐河小八里管理段职工及时救助翻车老人,展现了黄河职工优秀的精神风貌。

8月26日,红心广场入口处,一辆电动三轮车突然翻倒在路边,两位老人躺在地上面露痛苦表情。危难关头,正在巡查的小八里管理段职工王振水立即奔向老人。在询问老人情况时,发现两位老人已神志不清,无法联系到家属。王振水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说明了老人受伤的事情。在等待救援期间,王振水一直在和伤者说话,分散注意力,让伤者保持意识。10多分钟后,120急救车将老人带走后,王振水才安心离开。

“作为一名有着12年党龄的党员,见义勇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面对与我们父辈同龄的人民群众,当时的情形不容我多想,以后遇到这样的事情,我还会这样做。”王振水憨憨的笑了笑说。(赵娣)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