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黄河河务局:文明同行 创城有我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15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15日讯   为响应东明县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号召,践行“河地融合”发展理念,9月9日,东明黄河河务局组成志愿服务队到包联网格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印有“东明黄河文明志愿服务”字样的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头顶烈日骄阳,手拿扫把、铲刀、垃圾斗等工具,对网格区内的“城市牛皮癣”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卫生“死角”和“盲区”,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同时,志愿者们通过入户发放创城宣传材料,引导群众规范日常行为,杜绝乱贴乱画、乱丢垃圾、骑乘“三小车辆”等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全民动员、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创城氛围。

今后,该局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东明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黄河力量”。(杨浩)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