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黄河河务局常态化开展“我为创城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10-9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10月9日讯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莘县黄河河务局以党支部为载体,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我为创城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该局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制定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合理划分志愿服务小组,将每周六定为“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日”,提前在山东志愿服务网和“志愿莘县”微信公众号发布志愿项目,利用休息时间到帮包社区网格开展创城宣传、文明劝导、美化环境、普法宣传、核酸检测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

今后,该局将继续强作风、提能力、优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创建的引领者,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黄河力量。(尹鲁莘)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