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黄河河务局:慈善传递爱心 美好长存心间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11-11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11月11日讯   为积极响应区慈善总会的号召,传递爱心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11月8日,河口黄河河务局开展了以“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中,全局职工齐聚捐款现场,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踊跃,为困难群众奉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有很多在外出差不能前往捐款现场的职工,特别委托同事代为捐赠。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河口黄河河务局全体职工对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与担当。本次活动共筹到善款8300元,所有善款将通过河口区慈善总会用于区慈善事业的开展。

多年来,河口黄河河务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了“99公益日”“点亮微心愿”“扶贫助困”等诸多社会慈善活动,以涓滴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颜培璇)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