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黄河河务局:寒冬时节有暖意 爱心蔬菜送家中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11-29 来源:本站原创

爱心蔬菜送家中

本站11月29日讯   一场冬雨过后, 阳谷气温骤降,加之疫情影响,给老年人出行购买生活物品带来不便。11月28日一早,阳谷黄河河务局寿张管理段为在本段家属院居住的退休职工刘月海夫妇送去了地瓜、白菜、萝卜等蔬菜,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温暖和爱心。

刘月海已年过八十,退休后和老伴在管理段家属院居住,子女不在身边,近来防控疫情形势严峻,当地政府采取防控措施,给出行带来不便,又遇到阴雨天气,出门采购就成了难题。管理段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派人把食堂储备的部分白菜、萝卜、地瓜等物品送到家中,解决生活上的暂时困难。工作人员还仔细询问二人的身体状况、日常起居等情况,是否还有其它方面的困难,并特意叮嘱在疫情当下做好个人防护,天气寒冷,注意保暖。

刘月海夫妇接过送来的物品,心情非常激动,拉着职工的手说道:“天气降温了,我和老伴出门不太方便,这些蔬菜送得太及时了,谢谢大家一直惦记着我们。”(夏赟赟  王培超)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