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黄河河务局:党员社区双报到 清洁家园迎新春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3-1-16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1月16日讯   1月12日,东平黄河河务局志愿者服务队,发动党员干部前往驻地“三无”小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在社区高高飘扬。

行动中,全体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带着扫把、钳子、铁锨、塑料袋等工具,个个奋力争先,不怕脏、不怕累,对小区墙体小广告、乱堆乱放物品、街道两旁垃圾、卫生死角等“脏乱差”问题进行集中清理。同时,该局党员干部也对小区居民进行环卫宣传,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共同让社区净起来、美起来、亮起来,努力营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经过一个上午的集中整治,小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一抹靓丽景色。(李文聪)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