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黄河河务局:“红色星期六”助力文明创建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7-19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11月23日讯    不知深秋至,落叶入寒冬。为创建干部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11月20日,淄博黄河河务局组织开展“红色星期六”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淄博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局组织20余名党员分别来到“双报到”社区、挂包路段,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员徽章、身着红马夹,干劲十足、情绪高涨,不怕脏、不怕累,扑下身子、分工协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手持大扫帚、铁耙等卫生工具,全面清除街道落叶、社区楼道杂物、绿化带垃圾、整理共享单车等。一抹抹红色出现在城市中,为市民群众提供了整洁有序、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唤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齐力擦亮城市文明名片。

       今年以来,该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持续完善月度“双报到”走访机制,发挥“双报到”共驻共建引领带动作用,及时对接群众需求,通过“微心愿”、困难群众爱心帮扶、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弘扬传统文化、文明宣讲等活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赢得驻地社区居民一致称赞。

       今后,该局将持续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需求清单、资源清单、项目清单,进一步推动党建共建融入基层群众生活,为文明城市共驻共建共享贡献“黄河力量”。(韩梅 刁黎明)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韩梅 刁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