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黄河河务局职工通勤途中勇救翻车被困群众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7-14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7月14日讯   近日,高青黄河河务局职工在上班途中勇救因翻车而被困的群众,收到广泛赞誉。

 当日清晨,淄博市普降大雨,高青黄河河务局王涛、徐海平、姜玉龙、郭珏龙在上班途中经过马桥镇一村庄路段时,正遇一辆电动三轮车经过涉水路段突然翻车,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无法起身,事故现场积水已有半米之深,三轮车驾驶员随时有溺水危险。王涛、徐海平、姜玉龙、郭珏龙迅速下车,呼喊过往车辆迅速组织救援人员。冒着倾盆大雨,该局四名同志第一时间救出了被困驾驶员,并与过往车辆人员一同将侧翻的电动三轮车扶正,避免了更大事故的发生。救援结束,该局四名同志浑身早已湿透,在查看驾驶员并无大碍后,便匆匆赶往单位。

多年来,高青黄河河务局推行善行义举四德榜,传递社会正能量,该局职工勇救翻车被困群众的事迹是该局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生动体现!向身边的榜样致敬!(邱雨)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