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黄河河务局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7-27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7月27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建设,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服务。7月22日,垦利黄河河务局组织10余名青年党员前往共驻共建社区垦利区兴隆街道和兴社区开展了“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根据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划分的区域,清扫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周边的树叶和垃圾,捡拾了马路两侧人行道及树池、绿化带等区域可视范围内的塑料袋、烟头杂物等垃圾,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把社区周边及马路两侧卫生环境清扫的干净整洁,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和社区共建共治工作助力。

据悉,自2022年度“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加强日常工作对接,组织所属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指定社区报到,与社区党组织共同协商确定了年度共建项目,认真接受社区安排,积极参与了社区治理、志愿服务等活动。今后,该局将把“党员进小区、为民办实事”工作与基层党组织书记重点突破项目相结合,发动在职党员认领社区弱势群体“微心愿”,汇聚强大正能量,推进“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张梅楠)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