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河务局:“党建+业务”讲堂融入主题党日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23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近日,东营黄河河务局机关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模式开设“党建+业务”讲堂,实现党建和业务“双推进”。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采用“4+2”模式,即“四规一慧一学”。“四规”即完成四个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微课堂”第一讲,现场交纳9月份党费,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一慧”即党建“慧”创新,支部党员石昊骞围绕“三个全覆盖”相关内容开展第一期“党建+业务”讲堂,介绍了icc视频监控系统的操作方法及无人机讲解教学,让更多党员了解熟知工程管理工作中需掌握的专业知识,做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一学”即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并围绕“怎么看、怎么干”开展了研讨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突出了党性,又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深融互促,充分发挥了党建领航作用。今后,该党支部将以“党建+业务”讲堂为抓手,全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党建与业务“两翼齐飞”。(韩宇婷)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