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黄河河务局纪检组开展党风廉政专项督查宣教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10-8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要求,近日,中共章丘黄河河务局纪检组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项督查宣教活动,对机关和局属单位进行了全覆盖,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纪检组通过案例宣教和法规宣讲,持续释放警示提醒信号,并对各部门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各部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黄委、省市局相关要求落实情况。

此次活动警示提醒了全局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廉洁安全过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预防非职务犯罪行为,大力弘扬了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取得了较好成效。(董方舟)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