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黄河河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筑梦幸福河”暨迎国庆文体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10-8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9月30日讯    9月29日,阳谷黄河河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筑梦幸福河”暨迎国庆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由阳谷黄河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青工委精心挑选了一圈到底、摸石头过河、背靠背夹气球、螃蟹跑等四项集趣味性、协作性于一体的团队比赛项目和传统全民健步走项目。健步走项目在金水湖公园举行,湛蓝的天空与清澈的湖水交相辉映,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团队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队员铆足力气,比速度、比技巧、比默契,跳动的身影与激情的呐喊相映成趣,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生命如火,奋勇向前;梦想如虹,超越自我。此次活动展示了职工的昂扬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局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创造了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以强健体魄和凝心聚力向祖国盛世华诞献礼,以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罗姝  郭鹏)

背靠背夹气球

摸石头过河游戏

一圈到底游戏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