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黄河河务局发布“胶乡青河力”青年联学首创品牌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3-3-30 来源:本站原创

胶乡青河力logo

本站3月30日讯    日前,东阿黄河河务局会同共青团东阿县委员会共同发布“胶乡青河力”东阿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青年联学品牌。

据悉,“胶乡青河力”是指由东阿黄河河务局牵头组织,是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为主题的青年联学首创品牌。“胶乡”即“东阿”别称;“青”即“青年”;“河”即“黄河”“合力”;“力”即“助力”“聚力”。在这里意为“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伟大号召,为广大青年指引了前进的方向,通过联动协作、互帮互助、互学互鉴,激发青年活力,践行青年担当,凝聚青年力量,为助推东阿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

同时发布的“胶乡青河力”品牌Logo标识由共青团吉祥物“团团”和东阿黄河吉祥物“小灵犀”组成,画面中“团团”和“小灵犀”共同举起团旗,是全县青年职工在共青团的领导下,团结奋斗、挺膺担当,助力东阿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象征。“团团”怀抱黄河鲤鱼,凸显东阿“中国黄河鲤鱼之都”“黄河鲤鱼跳卡口,艾山脚下锁蛟龙”地域和地理文化特色。Logo底部为艺术字体“胶乡青河力”,色彩取“黄河黄”“水利蓝”,既有黄河的厚重淳朴,又有青年的朝气蓬勃。Logo整体内涵丰富,灵动活泼,视觉效果突出,紧密贴合东阿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青年联学主题。

今后,东阿黄河河务局将持续推动青年工作河地融合,不断强化青年协作,擦亮“胶乡青河力”青年联学品牌,为构建河地融合新格局贡献青年力量。(程亮)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