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积极提升安全管理及服务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3-3-31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31日讯   近日,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内紫叶李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众多游客踏春赏景。为应对客流高峰,给游客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出游环境,3月24日,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召开安全管理及服务提升专题会议。

会议结合近期景区工作实际,就安全管理及服务提升两方面进行重点任务分解,结合近期游客咨询热点,制定并下发《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游客咨询回复单》。景区要求,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景区各点位夜间巡逻和值班值守,落实落细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重点关注市民游客烧烤、涉水情况,确保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妥善处置;要强化景区秩序管理,完善景区各点位标识标牌,加大对景区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力度,加强停车引导,确保景区环境卫生整洁、道路交通秩序顺畅;要提高旅游服务在景区工作中的站位,全体职工应积极提升服务水平,熟悉景区停车管理、道路交通、安全规定等方面信息解答规范,尽力减少信息不对称给游客带来的不便。

今后,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将进一步完善景区管理长效机制,持续优化提升服务与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助力济南黄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韩旭)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