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黄河河务局“青锋计划”正式启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3-3-31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31日讯   为加强槐荫黄河青年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青年职工综合能力素质,依托槐荫黄河“燃青春 筑黄河”青工委品牌,近日,槐荫黄河河务局组织实施2023年青年职工能力提升“青锋计划”并举办“青锋计划”启动仪式。

据悉,“青锋计划”以锻造理论扎实、政策精通、业务过硬、本领高强的青年治黄先锋为目标,通过青年职工全员参与、平台资源全力投入、活动效果全程跟踪,实现青年职工能力素质全面提升、成长进步全速启航。该计划精心设计了青锋学堂、青锋讲坛、青锋沙龙、青锋赛场、青锋现场五个模块活动,为槐荫黄河青年职工提供学习、锻炼、成长、展示平台,全方位提升青年职工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营造有利于青年职工脱颖而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探索一条具有槐荫特色的“人才兴河”道路,为推动槐荫黄河高质量发展培养骨干先锋力量。(张舒译)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