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黄河河务局赴报到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3-3-31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31日讯   为推进构建党建引领的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区治理格局,3月28日,垦利黄河河务局机关党委联合垦利区兴隆街道和兴社区党委开展了共驻共建活动,搭建推动“河地融合”和“双报到”工作的有效平台。

活动中,该局机关党委组织人员前往和兴社区万福佳苑小区开展了共驻共建项目实地调研,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关于共驻共建项目实施方案的汇报,对选取合理位置打造一处党建联建睦邻点的共驻共建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和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党委开展了座谈交流,现场听取了社区建设和发展、社区党建等工作的介绍,就机关党建和社区党建融合发展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确定了共驻共建项目,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开展了“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今后,该局将聚焦“党建+基层治理”的主题,充分发挥单位自身优势,在提供资源支持、专业指导与参与公益服务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不断提升党组织服务功能,推动党建工作全面发展。(张梅楠)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