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黄河河务局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7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7日讯   春日融融,和风阵阵,3月22日,东阿黄河河务局联合东阿县人民检察院前往大桥镇中心小学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该局普法宣讲员通过现场宣讲、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节水标识、水资源保护等节水知识,弘扬科学节水理念,东阿县检察院普法员结合典型案例,重点强调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防范诈骗等方面的内容,引导学生正确理解和运用法律保护自身安全;课间活动时,普法志愿者们向学生们发放了水周及黄河保护法宣传资料,大家积极响应,纷纷向志愿者咨询节水知识,现场参与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将节水理念带进了校园,增强了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我做起,自觉做节水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刘晓)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