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泺口药山管理段:春季工程管理正酣时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7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7日讯   为持续提高工程管理水平,连日来,天桥泺口药山管理段抓住春季有利时机,采取多项措施强化春季工程管理。

该段采取徒步拉网的方式,全面检查所辖堤防、险工控导、水闸,对检查中发现的险点、隐患及时进行处理;加强工程巡查力度,对辖区内防洪工程进行定期巡查,主要检查是否存在乱垦乱植、草皮焚烧等现象,确保工程完整和安全;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对新植树株重点做好整地、挖坑、选苗、浇水、封坑及种植后期的管理,确保新植树株的成活率,对往年栽植的树株做好浇水、施肥、修剪等工作;强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充分利用智巡app和智能监控设备,提高巡查科技水平。

今后,该局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努力打造硬件全、管理严、标准高、面貌优的治工程管理新局面。(汤文静)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