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安澜公司全力保证涵闸改建项目的春灌临时供水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7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7日讯    近几日,正是小麦返青灌溉的关键期,连日来,山东安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全力保证郭口、陶城铺闸改建项目的春灌临时供水工作。

该公司自承担两座涵闸改建任务以来,班子成员就提前谋划临时供水工作,明确泵站机组安装、管道线路、临时供电等工作的时间节点。针对两座涵闸临时供水方案的不同分别制定不同的保证措施,东阿的郭口只有泵站供水,所以对机组及供电要求高,维修保养人员吃住在项目部,以应对突发情况;阳谷陶城铺启用东闸和泵站相互补充的供水方式,项目部安排长臂挖掘机待命,随时对闸前闸后进行清於以保证过流能力,如大河流量下降引水不满足春灌要求时,启动泵站进行补充。

据悉,目前两座涵闸的临时供水工作运行正常,能够保证春灌要求。(熊长军  张伟)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