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黄河河务局:普法宣传扩大联动 河地融合纵深推进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7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7日讯   3月22日,莘县黄河河务局“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联合宣传活动在莘县燕塔广场开启。县水利局、县河长办公室、县气象局、县水文中心参加联合普法宣传。

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黄河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节约用水、河湖管理、保护水资源等宣传册,并耐心向群众释疑解惑;联合宣传在城区主要街道悬挂节水主题宣传标语;“法律十进”向小学生讲解了科学用水节约用水相关知识,向企业重点宣传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宣传理念。

该局通过联合宣传活动使民众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不断增强,同时使河地融合关系不断向纵深推进。今后,该局将以黄河保护法宣贯为主线,持续加强宣传,助推莘县治黄事业高质量发展。(张目强)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