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黄河河务局开展“热血汇聚 爱心接力--让爱与文明同行”无偿献血活动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8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8日讯   涓涓细流传递真情,汩汩热血温暖人心,近日,历城黄河河务局广大职工积极加入志愿献血队伍当中,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治黄人的责任与担当。

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完成了信息登记、验血、血型检测、采血等流程,所有程序井然有序。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纷纷撸起袖子,他们用微笑和鼓励互相支持,殷红的鲜血缓缓流入储血袋,爱心在点点输送……他们当中有初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多次献血的“老志愿者”,但大家都怀着同样的初心与责任感,手中那一张张富有生命力的献血证诠释着爱与奉献的精神。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不仅体现出该局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为水利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赋予了新的内涵。今后,该局将持续组织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传承和发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历城黄河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张泽璐)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