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黄河河务局:河地融合掀起春季植树热潮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8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8日讯   近日,东平黄河河务局与东平县交通运输局、银山镇人民政府就控导工程连坝道路绿化达成合作意向,凝聚发展合力,开启2024年河地融合新篇章。

该绿化项目位于东平县银山镇境内黄河控导工程的连坝路路肩,由东平县交通运输局负责树株购置和栽种,由银山镇人民政府负责树株浇水、施肥等日常养护工作。此次绿化选购1400余棵胸径大于10厘米的优质柳树苗,种植养护过程中坚持高标准、高效率,确保树株高成活率。待种植结束,不仅为黄河防洪工程增添新绿,还能为防汛抢险提供充足的梢料来源。

今后,该局将持续提升规范管理力度,赢得地方各级政府、相关部门更多支持,促进河地融合向更深层次发展,切实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经济效益良性互补,助推东平治黄事业高质量发展。(王松岳 刘庆)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