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黄河河务局开展“小金库”专项自查工作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8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8日讯   为切实严格资金管理,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近日,郓城黄河河务局组织开展“小金库”专项自查活动。

该局制定专项自查工作方案,建立分工负责、权责明确、相互协作的自查机制,对照“小金库”主要表现形式明确自查重点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联合财务、纪检、人劳部门组成检查组,认真查找可能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到不走过场、务求实效;强化风险防范和管控,在自查中建立健全“治已病、防未病”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杜绝问题发生,促使单位财务管理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不断迈进。

通过开展此次自查,进一步严肃了财经纪律,提高了干部职工风险防范意识,为该局财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闫晓冉  李令兵)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