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黄河河务局:结对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9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9日讯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效能,搭建党建共建平台,近日,梁山黄河河务局与驻地社区开展“共建单位签约”及“共建单位联席会”活动。

据悉,该局党总支积极主动融入驻地社区“大党建”共建格局, 秉承“共建组织、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拓展“双报到”工作机制,制定党员“双报到”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共驻共建项目清单、为民服务项目清单、开展服务情况评价反馈表等,自觉履行驻梁单位社会责任。坚持以社区所需、群众所盼为导向,结合社区需求和年度重点工作,发挥共建单位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定期下沉到社区开展水法宣传、文明城市创建、黄河文化宣讲、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群众等联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社区群众,切实增强了共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赢得驻地社区党员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共驻共建协议”签订及“党建联席会”召开,成功搭建了共建共享的活动平台,今后,该局将继续坚持深耕地方、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党建互补互进的政治优势,不断扩大党建“朋友圈”,共绘联建“同心圆”,以实际行动谱写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于得水)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