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黄河河务局:同植普法林 共护幸福河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9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9日讯   在第三十七个中国水周来临之际,近日,天桥黄河河务局联合黄河派出所举行“同植普法林 共护幸福河”义务植树及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天桥黄河水政和黄河派出所同志们三人一组,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井然有序开展植树工作,共同挥锹铲土、踏土夯苗,为黄河大堤添上一抹新绿,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整齐排列,迎着和煦的春风在黄河淤背区“安家落户”。同时,该局水政普法宣传员在现场开启普法课堂,向参与植树的志愿者和来往群众普及黄河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以案释法,以法明理,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着力营造携手共护幸福河的良好风尚。

春风化雨,法润人心。今后,天桥黄河河务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发挥普法潜移默化的作用,全面铸就依法治河根基。(王鲁泉)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