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黄河河务局:送法进军营 普法润兵心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4-3-29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3月29日讯   为扎实推动普法宣传工作向纵深开展,助力法治军营建设,提升驻地部队官兵的法律意识,3月26日,槐荫黄河河务局到辖区某部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水政工作人员就黄河基本特点、黄河槐荫段简介、黄河治理开发等方面向驻地部队官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贯彻落实黄河保护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等进行了细致深刻的讲解。本次活动紧抓黄河保护法施行一周年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主题,发出保护母亲河和节约用水的倡议,部队官兵纷纷表示,送法进军营活动丰富了他们的法律知识,受益匪浅。

一堂别开生面的普法讲座之后,工作人员还向官兵们发放了宣传彩页和黄河保护法读本,切实提升了官兵们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营造了法治军营的良好氛围,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今后,该局将继续加强法制宣传教育,让法治观念在更多人心中生根发芽,让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理念永驻人们心中。(冯健)

编辑:田光 录入:李璐 审核: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