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黄河河务局:翰墨丹青颂黄河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7-29 来源:本站原创


本站7月29日讯   为展现黄河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水护水、为治黄事业增光添彩的高尚情怀与时代风采,7月27日,济阳黄河河务局组织开展了离退休老年书法展活动。

朱明盛长,翰墨飘香。本次书法展在济阳黄河河务局老年活动室举行,共有8名退休书法爱好者参加,参展作品20余副。有古色古香的隶书,潇洒飘逸的行书以及端庄方正的楷书,作品笔酣墨饱,灵动流逸,以历代诗词歌赋或自作诗文为内容,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对祖国美好图景以及人民治黄事业新进展、新成就的感怀。

此次活动紧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展示抒发老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和饱满热情,反映了老同志感恩祖国、心系黄河、书写黄河的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了精神力量。(文:柏颖  图:朱佳琦)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