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黄河河务局:以检促练 “三个全覆盖”应用再提升

山东黄河河务局门户网站 时间:2022-9-5 来源:本站原创

段所职工进行无人机巡查

各段所通过视频会商座谈交流


本站9月5日讯    9月1日,东平黄河河务局以检促练,对所辖四个管理段所“三个全覆盖”应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推进“三个全覆盖”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

检查过程中,各段所负责人对近期“三个全覆盖”应用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段所职工按照日常实际使用流程,逐一展示了视频会议、视频巡查操作以及无人机巡查实操;县局以随机点名的形式抽查段所职工操作熟练情况,检查各段所对视频监控及无人机巡查录像及照片资料的留存情况,并对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找出解决办法。最后,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各段所在“三个全覆盖”应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实际需求及意见建议。

今后,该局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基层实际,积极推动基层段所形成人机有机结合的创新管理模式,切实减轻基层劳动强度,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提高管理水平。(田雨晨)

编辑:田光 录入: 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